close
我常常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不知不覺的想起過去的事情

有的時候會想

為什麻我會一直回想過去

難道未來有那麻可怕嗎?

還是說未來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

所以自己退縮了....

說真的

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時間的推移

而把過去的很多東西的面貌都給改變了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記得剛從軍校出來的時候

會在週末的夜晚去找她

她也曾經跟我說過這個話題

當時的我還很天真

天真的認為 什麻都有可能變

友情是不會變的

是沒錯,友情沒有變

可是人變了

因為他接觸的東西多了

以前的友情在他的心中等級就往下降了

時間真的很恐怖

現在的我也開始往未來邁進了

停止了將近四年的時間又往前動了

雖然我已經下定了決心

但是我還是害怕

我怕這三年的時光會把過去的記憶給替代掉

即使我不變

身邊的朋友也不可能不變

這種感覺... 真的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