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過藤井樹的十年的你之後

曾經很囂張的跟朋友說

藤井樹寫了他的十年的你

書中的女主角也寫了屬於她們兩個人的十年的你

就連男主角的父親也寫了一篇十年的你

身為一個小說愛好者

我也有這個打算寫出十年的你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和你之間已經有十年難以解釋的關係了

可是我好像一直記錯年份

打從我國小認識你到現在

我沒有一次記對的

所以我一直寫不出來

其實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從國小4年級到現在

好像真的有十年了耶

原來時間過的那麼快啊

其實我就算想寫我也寫不出來

因為我和你從來沒有開始過

當然也不會有結束的一天啦

我還在努力把以前對你的朦朧的感覺

轉變為友情

十年了....

人生還有多少個十年可以花在一個女孩身上?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

至少我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

大概在讓我揮霍個20年就差不多可以跟社會說再見了

或許是我真的時間不多的關係

所以這麼多年以來我始終把我思緒放在過去

以為這樣可以讓我多活一點

哈哈...

十年已經夠了

該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