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別人1點前要睡的

11點多就跑去睡

昏昏沉沉的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這樣大概3 4次

完全清醒後是快2點了

剛好我哥哥買了哈根達斯回來孝敬我

就這樣睡不著了.....

一直看著電視看到了剛剛

想說上網看一下 國中老師的家族好了

看到了 我們班最嬌小的小妹妹李燕萍 打的一篇文章

也看了 我們老師打的文章

兩位都說的很有道理

我們在麥寮那麼久了 真的被侷限住了....

在被侷限的同時 我們也找到了這樣生活的樂趣

可是... 我還是膩了

看著大家都一個接著一個的畢業了

我在幹什嘛?

我們國中的同學分成了三批

第一批 升上大學了 現在快大二

第二批 休學一年 現在快畢業了

第三批 高中畢業找了工作

只有我這種少數例子 渾渾噩噩的過了四年

我這四年到底做了什麼值得讓我驕傲的事情?

玩遊戲? 打籃球? 認識了很多網友?

騎著摩托車亂跑?

仔細想想 真他碼的沒一個有用的

我不能當兵...

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機會

我要找到可以讓我讀的日校

我要振作起來

即使會讓我失去很多東西

我也不能停下我的腳步

我要繼續往這條我以前放棄的道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