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

今天... 又會像平常一樣

非常空虛的看電視渡過這一天

可是當我正在看雪山飛狐的時候

我接到了大爆牙的電話

原來他從台南回來了

一說要打球 我就馬上騎上我的小黑

衝向籃球場

到的時候還沒7點半

陸陸續續的 人全都到了

還遇到了許多老朋友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開心之餘 卻開始擔心....

我的身體到底還能撐多久?

我還能這樣過快樂的日子多久?

我害怕了

不過 只要有這群老朋友在

一起打球的時光 我就無所畏懼

我只希望能打球打到最後一刻

在我有生之年留下短暫卻耀眼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