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高中認識的朋友

即將在這個月23號踏入軍旅生涯

一群人約一約之後

在今天早上前往虎尾美樂迪唱歌

早上八點半 接到爆牙的電話

要我自己騎車去

他們要開車

也OK啊

然後就一路狂飆 20分鐘左右抵達虎尾

到了之後 沒看到人

打給大爆牙

"喂,你們人咧"

"你到了喔? 我不是叫你騎慢點嘛"

"我騎很慢了啊 哪知道你們開車還比我慢"

"哦,好啦 那就在等我們10分鐘"

"喔~ 好啦 快點"

電話掛斷之後

我一直在毆打路牌 看他們來了沒

5分鐘過去了....

10分鐘過去了....

20分鐘過去了.....

再打給爆牙

"啊你的10分鐘是我的10年是吧?"

"喔喔 歹勢啦 我現在在斗六= =+"

"硍= = 要去斗六還跟我講10分鐘"

就這樣 我像個白吃一樣

在大太陽底下 站在KTV的門口

等了一個小時= =

最後人終於來齊

發狂似的唱了3個小時的歌

唱完就跑到虎農去打球= =

到達虎農的時間是1點半= =+

神經病喔>"<

早知道就不在虎尾打球了=口=

最後回來的時候 我 暴牙 老鼠

三個傢伙三貼回家

硍咧 我的腳和手都快爆掉了

快到家的時候還在躲警車= =

超級刺激  哈哈

回到家之後 看了留言

我的感想等到你手機有開我在跟你說

就這樣啦 我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