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昨天 是個很奇怪的節日

叫做愚人節

是以愚弄別人為快樂的節日

還是只有愚人會過的很快樂的節日

人生到此 還是有許多疑惑

這都是些解不開的謎

昨天 只有一個閒閒沒事的小傢伙跑來鬧我

一開始我差點當真了

可是 我那久未運轉的頭腦開始啟動了

我冷靜的思考

又看到了即時通對話視窗下方的日期

我才猛然想起來

TODAY IS 愚人節

所以我就順著她的話 繼續往下走

有點高興這不是真的 卻又有點失望

等到她玩弄我玩弄結束了

跟我說愚人節快樂

我說嗯

她竟然回罵我白目=口=

到底是誰白目啊= =?

最後還有點爭吵

總之昨天是很詭異的一天

今天我覺得依然很詭異

就是那麼詭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