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滿像個變態的

因為我會開她的即時通來看

某天開她的即時通看之後

發現 她對我的名稱打上了隨緣

我很想問她 什麼叫隨緣?

難道 我們之間的未來要靠緣分這種東西來決定嘛?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寧願你把我當成陌生人

至少這樣我可以早點面對現實

至少這樣等到了未來

我們沒辦法繼續在一起之後  我不會埋怨天意

我只會埋怨我自己

是不是我對妳不夠好

是不是我不在妳的心裏

這些也只能變成我自己心理的疑惑了

我沒有勇氣去問你

因為 我在感情上 也只是個膽小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