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被判死刑的感覺

第一次深刻感受到沒救了

呵呵...

當自己得知沒救了

霎時之間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在肯定了之後 確定沒有錯了

我就是那個沒救的傢伙

這一個禮拜 我很努力的想要聯絡上你

不管是電話還是即時通

我都試過了

現在的我對你來說就等於是不存在一樣了

剛開始真的有點難過

可是 看到你身邊還有很多人可以照顧你 關心你

我就不難過了 因為 你並不缺我這樣的一個朋友

有很多人可以代替我

這一個禮拜我可以做的我都盡力了

打電話你不接 即時通加入黑名單

即使借用一下郁郁的即時通想跟你交談

也馬上被你發現

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是沒好起來

那就算在多給我一個月也不一定可以把裂痕填補起來

所以 我放棄了

good by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