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正是我們今年的第一次遠征

往年的遠征都是跑到台中

感覺有點遠

今年近一點 就在斗六

一大早 天才剛亮沒多久

就整裝待發 出發前往宗哲家集合

到了之後就看到林冠宇 然後丁源鴻也來了

最後才看到林宏諭 真慢= =

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全家買公車票

因為我比較喜歡騎車 所以只有我自己騎車去斗六

看到他們都上了車 我就騎上我的黑OX號

前往斗六

在快速的到達斗六之後 打電話給他們

竟然還在計程車上= = 真慢

過了一段時間  他們終於都到了 

報到完之後 看了一下賽程表

哦 我們11點才開始比啊

那就開始在外面打練習賽 打到快10點才去看宏諭的比賽

嗯 不愧是我們的學弟 三戰全勝

該輪到我們的循環賽了 

不能漏氣

第一場對上TPC

是宗哲的朋友 打到9比9

最後用罰球解決他們了

第二場對上斗南高中的校隊

聽說是一年級的 嗯 還有可拼的機會

可惜最後還是以13比5輸給了對方

1勝1敗了ˊˋ

把握最後一場

最後一場對上春天 

這一場有帶上眼鏡

在三分線附近接到球

運球切入 拉杆上籃

犯規進算加罰一球

哈哈 高難度動作耶

不過這一天我只有這一球精采好球= =

最後以13比N的比數勝利了

(N=未知數) 總之我們贏了

下午的比賽要等到2點耶

那我們就先閃去吃飯囉

走了一大段路 經過了許多簡餐店

結果最後還是走回頭路= =去吃蓋飯 

到店門口 老闆娘說 前面直走左轉

我就照做 看到可以左轉 轉進去

原來是廁所= =

走錯了 好 那就在往前走

進去的時候 只剩下靠牆中間 和左斜角落有位址

我們只好這樣分開坐

冠宇的網友馬仔 幫我們買了飲料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兩個的和我們三個不一樣

算了 不理他們 點菜點菜

點好之後 飯都到了 可是沒有筷子啊

這時左手邊的哲學大學生好心的跟我們說

要自己去拿喔 

聽到之後 我就跟我前面那位麥寮扛霸子 林冠宇說

ㄟ 扛霸子 去拿筷子= =

他也很開心的去拿了

拿了之後 我就說要唸感謝詞

丁源鴻就碎碎唸了一段聽不清楚的喇賽詞

害的右手邊的美女大學生小小的偷笑了一下

食不言寢不語 這是人類應該要遵守的道德規範

可是這4個傢伙沒一個理我= =

邊吃邊鬧 右手邊的美女大學生和他的兩位朋友走了

美女大學生跟左邊的哲學大學生打聲招呼說要走了

我也很有禮貌的跟他們揮揮手說 BYEBYE

還帶著和善的笑容 真棒 人類又向世界和平踏近了一步

後來聽著哲學大學生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

不過也沒關係啦 反正又不是對我們說

他們吃完之後 就走了 臨走之前還跟我們說了聲加油

嗯 好棒︿︿ 世界和平不遠了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到了下午

打複賽囉 

對上星際XX 

我們很努力的打了

底下的眼鏡姑娘很努力的為我們加油

好感動ˊˋ

可是我們還是輸了

輸了卻學得了教訓

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們還沒有驕傲的本錢

繼續努力吧 麥寮GORILLAS

我們是沒有極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