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

很特別

跟往年都不一樣

怎麻說呢...

往年送情人節禮物

一定是送給我沒希望虧到的人

就是那傢伙啦~

默默的從國小喜歡他到去年!

發覺我是白吃嗎? 

為什麻一直顧著一個不可能和我在一起的人

所以 我放棄了

我選擇了和他當朋友不是當情人!

今年...

真的很特別

像我這樣的人都可以找到喜歡我而我也喜歡的人ˊˋ

一開始只是好玩才和他在一起 

本來只是把他當妹妹一樣

可是和他相處久了 真的覺得他有很多很吸引我的地方

跟他見過面之後 更是覺得 我是幸福的!

這幾個月已經遠遠超過我以前18年來活過的日子了

以前的日子都很渾渾噩噩的渡過

這幾個月 發生了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或者是生氣的!

都經歷過了 都過去了!

情人節 送給了他一個抱枕

這是第二個抱枕了

有人說 送他新的抱枕 是不是要他換新的男人咧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趕快思考該如何善後  

終於想出了那封簡訊

雖然不是我想的 可是我還是有做點小修改啦

希望妳不要介意^^

這是第一次和你過情人節 

寶貝 祝你情人節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grg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